关于2019年春季台湾静宜大学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498

关于2019年春季台湾静宜大学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根据我校与台湾静宜大学签订的联合培养人才教育项目协议书,下学期台湾静宜大学将继续接受我校2名免费交流生和3名自费交流生,自费交流生每人学费每学期新台币51000元(人民币约10625元,我校可退一学期学费)

根据台湾静宜大学所设专业,建议英语专业、会计专业、应用化学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大二、大三学生报名。推荐交流生将根据学生平均学分绩点择优录取。

请有意报名参加的学生下载并填妥报名表于123中午12:00前交至各学院办公室,报名时需提供在校期间成绩总表。各学院请汇总报名学生信息并进行审核,于123下午400前将报名汇总表交教务处(行政楼148室)。

1-赴靜宜大學交流生及研修生申請指南.pdf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出国(境)交流学生申请表.doc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教务处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