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勤飞会见老挝苏发努冯大学代表团

发布时间: 2018-11-29 浏览次数: 526

101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热情会见了来访的老挝苏发努冯大学校长维赛·展萨(Vixay  Chansavang)、副校长维拉·阿诺拉(Vira Anolac)、经济与旅游学院院长通潘·展塔万(Thongphanh  Chanthavone)等一行5人。

 

柯勤飞介绍了我校建设与发展情况、教学及学科建设成果。她指出,两校之间的一带一路中老铁路工程服务人才合作项目具有战略意义,希望两校精诚合作,扎实推进。


 

维赛·展萨旺感谢我校热情接待。他介绍了苏发努冯大学办学情况,表示两校之间合作项目符合该校发展战略。他希望在该项目基础上,与我校在铁路工程人才培训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我校国际交流处及轨道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苏发努冯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成立于2003年,是老挝五所国立大学之一。学校位于琅勃拉邦省,中老铁路磨丁与万象中间位置,以首任老挝国家主席苏发努冯(Souphanouvong)亲王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