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大学来宾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01-14 浏览次数: 605

 

   11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亲切接待了来访的美国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院长马克·科恩布拉赫(Mark Kornbluh)和中国项目办公室主任、孔子学院执行院长修华静博士一行。我校国际交流处、化工学院及理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王瑛指出,两校友谊源远流长,合作真诚,成果丰硕。她希望,两校在现有交流基础上,结合我校国际化战略,拓展交流学生规模,开展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合作。对肯塔基大学提出的合作新设想,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  
  马克·科恩布拉赫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两校合作多年,2+2项目运行良好成果显著,我校学生都有出色的学术表现。他表达了与我校深化合作并将目前合作模式复制到工程学科领域的意愿,并介绍了3+2本硕项目及短期交流生项目,他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新模式合作,欢迎我校更多学生来肯塔基大学学习深造。
  座谈会上,两校就拓展学位合作项目及暑期项目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国际交流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