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京
伦 敦
纽 约
 
美国协和大学威斯康星分校来访
发布时间: 2023-09-13 浏览次数: 13

9月12日,美国协和大学威斯康星分校国际运营协理副校长威廉·卡里奥(William Cario),全球合作与战略执行主任达米安·怀曼(Damian Wyman),海外项目协调马玫和PKF China法律部总监、协和大学联盟律师陈立青来访我校。副校长王瑛亲切会见了来访一行。我校国际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在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发展、国际合作交流概况后,王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期待通过双方的友好高效沟通,推进两校国际交流项目开展。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推进两校在师生交流、教学科研、人文互动等方面的合作,共促两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威廉·卡里奥从学校整体情况、教学情况、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愿意积极整合协和大学分校优势资源,开展多元化合作交流。

                                 

美国协和大学-威斯康星分校成立于1881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已有127年办学历史,为美国协和大学联盟最大的分校,是全美公认校园环境最安全的大学之一。学校共有84个专业、6个博士学位项目,其中突出领域包括:教育学、工程学、经济学、人类学、计算机学、音乐及工商管理学等。美国前任总统小布什2004年5月14日荣获该校荣誉博士并至该学校参加毕业典礼及发表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