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京
伦 敦
纽 约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3-06-30 浏览次数: 10

   6月29日,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塔拉校区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麦克·埃亨(Michael Ahern)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主任詹姆斯·莱特(James Wright)到访我校。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陈青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荆学东以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谈。

   陈青长和荆学东对詹姆斯·莱特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整体情况,对都柏林理工大学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2”和“3+1”联合培养项目的顺利实施给予肯定,并对双方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双方探讨了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合作事宜,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开拓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新领域高水平的国际合作。

   会后,双方领导共同为留学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举行了一场温馨而庄重的毕业典礼。

             

                                       文/图:国际交流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