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京
伦 敦
纽 约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 10

近日,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教授、国际教育中心副所长宫伟等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热情接待,双方开展座谈交流。我校国际交流处、国际化妆品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王瑛对仓林真砂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系统回顾了两校交往历史,并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特色专业学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两校开拓合作,共话未来。仓林真砂斗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城西国际大学的基本概况,表示将尽力推动两校在多学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依托2022年在东方美谷论坛共同发布的《化妆品名校名企“双协同”行动倡议》(城西国际大学校长曾为倡议致贺词),双方探讨了联合开展化妆品产业链合作的可能性,旨在打造学校原料、技术、产品、包装、营销与品牌一条龙的化妆品产业链,助力我校国际化妆品学院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Josa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JIU,是一所位于东京都千叶县东金市的私立综合大学。目前在校生人数6300余名,其中留学生人数约1000多名。作为一所国际化大学,积极致力于国际化教育为在校生积极提供国外学习机会,与世界各国170多所院校开展合作教学项目,坚持“以学树人”的建校宗旨,塑造活跃于国际社会的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