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5-06 浏览次数: 261

  3月26日,学校组织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会议。各项目外事院长和外事秘书参加了会议,校长叶银忠出席并主持了该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处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方案》的通知, 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单位自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应部门。并根据工作要求规定了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确保自评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叶银忠副校长要求各相关两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认真阅读和学习评估相关文件和材料,领会评估的各项精神。并希望大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在为评估出谋划策的同时,努力找出自己工作中与评估标准存在的差距进行及时调整和改善,争取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叶银忠副校长要求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 2013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中国・上海 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