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评估工作专家论证会(一)
发布时间: 2013-05-06 浏览次数: 235

    413日,国际交流处邀请到了常州大学国际交流处原处长、国际交流学院原院长杨燕前来我校指导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叶银忠副校长主持了会议。教务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江苏是2009年试点省市之一,常州大学项目以高分通过了教育部评估。杨燕处长对我校的四个项目一一予以点评。指出材料中的不足部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要重点体现中外方如何合作,强调外方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吸收以及辐射情况。杨燕处长就如何归纳项目的特色和亮点给予指点。教务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处也就项目自评报告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各项目负责人与工作人员也就项目报告中的相关问题咨询了专家。
     副校长叶银忠再次强调的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鼓励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做好该项工作。

版权所有 © 2013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中国・上海 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