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评估工作专家论证会(二)
发布时间: 2013-05-06 浏览次数: 334

    425日,国际交流处邀请到了上海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原分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蔡盛泽老师前来我校指导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叶银忠副校长主持了会议。项目所在两级学院参加了会议。
   蔡盛泽指出评估工作是教育部对项目运行情况的一个评估,并在此基础上决定项目是否给予延期。教育部重点查看两个方面的内容:1、依法依规办学情况;2、是否具有可持续发展的条件和必要性。如果评估通过,可以于2014年继续提出延期申请。蔡老师对我校的四个项目给予指点,各项目负责人与工作人员也就项目报告中的相关问题咨询了专家。
   副校长叶银忠感谢专家给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再次强调的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鼓励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做好该项工作。

版权所有 © 2013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中国・上海 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