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签证须知

发布时间: 2011-06-30 浏览次数: 936

一、所需时间:6个工作日。
二、团组名单表一份。
三、邀请函原件(内容包括:所有被邀请人的姓名及出生日期、详细出访目的、具体访问行程、行程每部分的联络方式、费用)。如果需要访问其他公司或机构,需提供这些公司和机构的确认会见证明。
四、派遣单位的出差证明(单位信笺纸英文打印,可参照护照签证处的出差证明样式,但还须注明此次访问目的和行程安排的所有细节)。
五、一表(表格一套10页,请将第9页设为最后一页装订并夹于各人护照中)、一照(白色背景的45mm*35mm半年内无框近照,贴于表上)
注:送签材料请按上述序号依次排放整理,
六、领馆可能要求补充的其它材料。
七、一般发给六个月有效的多次入境签证,停留时间由英移民局确定。
八、持公务(因公)普通护照过境英国无论是否出机场,均需办妥过境签证:
1、不出机场者,需填机场内过境表每人一张、照片一张(浅色背景的45mm*35mm半年内无框近照)。
2、过境一至三天且出机场者,需填签证表(同入境)。
3、前往国的邀请函及有效签证、联程机票原件或定单。
九、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直接过境英国(指24小时内不出机场),可免办过境签证。
十、领馆每周五不受理签证。
注:出访时间在180天以上的,签证表及有关证明等材料、包括红表上的出访时间均以月或年的形式表示。另,因交费需提前及周五不能送签等原因,每逢周三接收的英国签证材料,要到下周一才能送签领馆,请各出访单位注意。
2007-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