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722

20181217日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在图书馆B101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主办,工程创新学院承办,旨在为同学们回顾2018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海外交流情况,并讲解2019年海外交流项目政策。此次宣讲会到场的嘉宾有国际交流处处长邓维教授,工程创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静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梁垚老师,国际交流处程晨老师。

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下,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此次宣讲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邓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外交流的目的和意义,他结合自身的经历,从教育和成长等不同需求给同学推荐各类海外高校,以幽默的语气教同学们坦然面对国外生活,倡导大家进行多元社交。接下来,程晨老师以微观的角度解读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海外交流政策,并告诉大家如何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海外交流项目。随后,来自工程创新学院的李彦锋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英国的研修经历,并谈到了自己的颇多收获。最后,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金燕婷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带薪实习的经历,给同学们展示了不同的海外交流形式。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海外交流项目的了解,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本次宣讲会上同学们的参与热度高,师生互动良好,活动在热烈的反响中圆满结束。

                            文: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