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秋季台湾大叶大学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9 浏览次数: 668

根据我校与台湾大叶大学签订的联合培养人才教育项目协议书,下学期台湾大叶大学继续接受我校交流生,交流生学费为每人每学期人民币7500元。

台湾大叶大学所设学院如下:

工学院:电机工程学系机械与自动化工程学系(也有车辆工程相关)工业工程与管理学系环境工程学系资讯工程学系(计算器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

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学系:国际企业管理学系、人力资源暨公共关系学系会计信息学系财务金融学系

外语学院:英语学系应用日语学系文创产业国际人才学士学位学程、欧洲语文学系

设计暨艺术学院:传播艺术学士学位学程(广播、新闻、电影电视)

空间设计学系(结合环境、建筑、室内及展演等空间的专业设计领域)

工业设计学系视觉传达设计学系造形艺术学系(绘画组、雕塑组、工艺组三大类)多媒体数字内容学位学程(2D/3D游戏设计、2D/3D动画设计、数字影音处理及虚拟/扩增实境等)

生物科技暨资源学院:生物产业科技学系、分子生物学系药用植物与保健学系、生物资源学系

观光餐旅学院:观光旅游学系、烘焙与饮调学士学位学程餐旅管理学系休闲事业管理学系

护理暨健康学院:运动事业管理学系

建议我校相关专业大二、大三学生报名。推荐交流生将根据学生平均学分绩点及面试结果择优录取。

请有意报名参加的学生下载并填妥报名表于420日中午12:00前交至各学院办公室,报名时需提供在校期间成绩总表。各学院请汇总报名学生信息并进行审核,于420日下午300前将报名汇总表交教务处(行政楼148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出国(境)交流学生申请表.doc招生简章.pdf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教务处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