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邓维赴台湾出访团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6-18 浏览次数: 898

出访人员姓名:邓维

出访人员职务: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

出访国家、地区:台湾

出访任务:2019年暑期台湾大叶大学优秀大学生交流访学团领队

出访日程安排:201985日至2019813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大叶大学是位于台湾省彰化县的新兴私立大学,建校于19903月,原名大叶工学院,1997年改名为大叶大学,设有工学院、管理学院、设计暨艺术学院、外语学院及生物科技暨资源学院及一个涵盖清洁能源、无线通讯、管理科学、艺术设计和城乡建设。

2010年我校与大叶大学签署交流访学协议,先后有200余名同学在大叶大学完成为期半年的专业课程学习和暑期研修。此次赴台湾交流访学,旨在全面培养我校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促进海峡两岸大学生的交流,并搭建友谊互助的桥梁。

经费来源:

出访费用由学校承担。项目编号:A32/391300000015

公示期:

2019618日至2019624日,共五个工作日。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