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6-08 浏览次数: 363

                     

    6月5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邓维带领下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在纪念馆序厅的巨型铜版画《起点》前,支部党员们首先瞻仰了出席中共一大的13位代表和2位共产国际代表的浮雕群像。在宣誓厅,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信仰的力量—陈望道和<共产党宣言>》图片文物展,结合雕塑、视频、油画、场景再现等回顾党的诞生历史,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检视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
    此次“四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依托党的诞生地红色资源,在增强“现场感”中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们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支部党员们“薪火相传、使命勇担”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图: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