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451

  11月5日上午,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路玉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王瑛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布局、特色学科、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学校始终秉承“依产业而兴,托科技而强”的办学理念,积极服务国家及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非常期待今后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路玉田介绍了淄博市作为齐文化发祥地所具有的独特文化背景和历史渊源,并详细介绍了淄博市产业发展基础、传统产品、工业新旧动能转换、石化医疗等优势产业,重点展望了校地产学研合作的构想与前景。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陈青长从学校基本情况、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成效、国际交流工作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重点阐述了近年来我校国际化办学现状、“十四五”开放办学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及工作任务与举措。

  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与合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文:国际交流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