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英国剑桥大学线上科研注册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1103

   我校与英国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剑桥科技文化融合中心签订合作备忘录,两校于2021年起开展线上科研注册生项目。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坐落于英国剑桥。剑桥大学在众多领域拥有崇高学术地位及广泛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2020-21年度位居世界大学学术排名3 THE世界大学排名6QS世界大学排名7U.S.News世界大学排名9

一、交流时间

   预科研(7周)、含论文发表(13周),预计4月底开课,每2-3个月一次。

 

二、报名对象

   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成绩优良;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到项目结束为止,必须为在读学生。

 

三、报名办法

   请将附件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出国(境)交流学生申请表>电子版发至ic@sit.edu.cn,请备注:剑桥大学科研注册生(7/13周)-姓名-学院。国际交流处将对申请学生进行面试。报名截止日期615日。项目咨询:程老师60873350/64941159

 

四、项目主要内容及特色(详情请见附件)

   预科研项目以学习科研方法为目标,从零开始指导学生,学习与专业相关的科研方法和研究技巧,以及与选题相关的最新研究进展,跟随导师和助教循序渐进地模拟科研,掌握学术科研的方法,并完成自己的第一份研究计划。整个项目时间为7周,其中2周为雅思先导课,4周为学习时间,1周为研究计划提交和考核期。

若含论文发表(13周),参与学员将根据不同课题方向分成5人(或以下)小组并与导师、助教密切交流,与组员分工合作,逐步完善研究计划、提升论文观点、完成小组论文答辩最终产出学术论文。VIP科研将以个人形式完成全部工作。

 

五、项目费用

   预科研:1,100英镑(9,800人民币)

   预科研(含论文发表):3,100英镑(27,800人民币)

  每位参加项目并顺利完成项目内容的同学将获得我校海外学习、实习专项资金补助。(贫困学生除获得我校海外学习资金补贴外,还将获得远修无忧计划额外资助,详细可电话咨询)

 

1-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出国(境)交流学生申请表.doc